活動其他活動

Crayon pop 的游擊演唱會

Crayon pop

文章提供: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最近,Crayon pop 在首爾各地區舉辦了游擊演唱會。

Crayon Pop 的五位成員 (GumMi, Ellin, ChoA, Way, SoYul) 10月26日在大學路,10月30日在弘大,10月31 日在三星 COEX,11月3日在明洞、江南站…等地宣傳她們最新的歌曲《Dancing Queen》。

女孩們穿著如「士兵」般的橘色制服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讓粉絲們能夠認出她們來。《Dancing Queen》有趣的編舞讓經過的路人感到特別而停下腳步觀看。

Chrome 娛樂經紀公司表示:「我們決定展開游擊演唱會是為了讓 Crayon pop 能夠對大眾展現《Dancing Queen》的詼諧編舞以及有趣的表演,我們非常感謝這麼多的觀眾給予我們熱烈的回應並能帶給他們歡樂,我們計畫在未來繼續推出游擊演唱會。」

來看看官方釋出的游擊演唱會剪輯影片吧!

♠ 10月30日、10月31日場次的表演剪輯。
影片中字幕:「本週 Music Bank、Music Core、人氣歌謠的出演要求都被拒絕了,必須想辦法做點什麼」

♠ 11月3日場次的表演。

最後,附上上週 Music Bank 的回歸舞台 (唯一一場)

https://youtu.be/c2M5eTEmwaI

====================

來源:allkpop、crayonpopvideo@youtube
撰寫:cheerup316 & vincex @ 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轉載請註明 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