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昭賢傳達不參加考試的原因

昭賢 (演藝家中介)

4Minute 的昭賢解釋放棄大學考試的原因。

KBS 在 11月3日播出的「演藝家中介」中,劇組拜訪了 CUBE Entertainment,並且訪問了 4Minute 的忙內昭賢詢問不參加大學考試的原因。

昭賢:「考慮了很久,仍然決定放棄考試。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想即使上了大學也無法好好的到學校上課。不過未來,我會在重返考場進行大學的入學考試的。」

另外,目前透過官方傳達不參加考試的藝人有 miss A 的 Suzy、IU、f(x) 的 Sulli 以及 BTOB 的鎰勳。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eoul 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