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裝劉在石

最近有人在路上見到「國民 MC」劉在石穿著女裝。… 怎麼回事!?

最近,網路論壇上出現了幾張劉在石的照片,敘述中寫著「劉珍妮在現場拍攝的照片」。

照片中,劉在石帶著可愛的假髮、別著粉紅色髮飾,穿著長風衣、短裙、黑色褲襪和平底鞋,讓劉在石看起來… 很可愛又很漂亮。

PO 文中,分享照片的人解釋:「這些照片是在首爾藝術館附近拍的,劉在石在那拍節目。」

不過,從遠方看著另一張走路的照片… 還真的有點難認出來那是劉在石呀!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