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利特、生菜與訓練兵們合照

利特、生菜與同期訓練兵合照

利特、生菜與同期訓練兵合照 2

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與 Mighty Mouth 成員生菜入伍後的照片公開。

11月2日,陸軍 306 支援隊透過網上 cafe 公開了在10月30日以現役兵身份入伍的利特與生菜成為訓練兵的照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利特與生菜被同期的訓練兵們圍繞,大家臉上都有著燦爛的笑容,並且用 Super Junior 的官方問候手勢來拍照。

粉絲們在看到照片後都留下:「看起來好像過得還不錯,實在是太好了!」、「我們會等2年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利特這麼快就和其他訓練兵變親近了嗎?果然親和力最棒!」等等的留言。

利特與生菜10月30日在京畿道議政府 306 支援隊以現役兵身份入伍,他們將在接受五個星期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展開為期 21 個月的現役軍人生活。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interview365、reviewsta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