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迷你二輯台壓​資訊

BTOB "Press Play" 概念照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日前在韓國推出迷你二輯「Press Play」的 BTOB,將於11月2日推出亞洲特別盤 CD+DVD,來看看台壓資訊:

BTOB

Press Play 亞洲特別盤CD+DVD

11月2日發行

由恩光、旼赫、昌燮、炫植、Peniel、鎰勳、性材七名成員組成的 BTOB,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Press Play」回來了!專輯名稱「Press Play」令人聯想到收音機的播放鍵,宣告「從現在起是 BTOB 的 Play Time」,主打歌「WOW」為90年代風靡全球的新貴搖擺曲風,展現 BTOB 與眾不同的音樂類型與特色,給聽眾帶來有別以往 K-POP 華麗電音的感受。

Intro 曲「Press Play」則請來同公司的前輩 G.Na 合作,G.Na 除在專輯中現聲之外,更親自參與這首歌曲的創作發想。專輯另收錄充滿90年代懷舊氣息的「只知愛妳」、傳達溫暖與甜蜜給戀人的「U&I」、木吉他旋律與溫柔嗓音交織而成的「My Girl」,以及撫慰人心、為人們帶來力量的「Stand Up」等歌曲,每一首歌都能滿足聽眾的期待。「Press Play」亞洲特別盤 DVD 完整收錄主打歌「WOW」音樂錄影帶。

專輯曲目

CD

  1. Press Play (Feat. G.Na)
  2. WOW
  3. 只知愛妳
  4. U&I
  5. Stand Up
  6. My Girl

DVD

  1. WOW Music Video

 

來源: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轉載請註明: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