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感謝粉絲的大米花籃

始源 推特更新與大米花籃合照

昨天,Super Junior 的始源在推特上傳了許多與大米花籃的合照,感謝粉絲!

原文:Thanks ?
翻譯:謝謝:D

始源 推特更新與大米花籃合照

原文:그리고 어제 서포트해준 siwonzone 너무 고마워요~^^
翻譯:還有,非常謝謝昨天應援的 siwonzone~^^

原文:And For you too ?
翻譯:還有你 ?

始源 推特更新與大米花籃合照

原文:총 5t에 쌀을 기부해주신 사랑하는 우리가족들 너무 고마워요 *_* 추수감사절도 얼마 남지않았는데 저희 정동제일교회를 통해 어려운 개척교회나 어려운 이웃들에게 전부 전달될겁니다! 정말 너무 고마워요♥_♥! 
翻譯: 非常感謝我們親愛的家族總共捐了5噸的米 *_*感恩節也快要到了,這些米會透過我們的貞洞第一教會轉送給拓展中的教會以及生活遭遇困難的人們!真的很謝謝你們♥_♥!

始源真的很貼心,還一一的與不同的花籃合照,其中幾張台灣的歌迷送的大米也入鏡了呢!

 

來源:始源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