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政珉與宋慧明曾交往過?

朴政珉、宋慧明

SS501朴政珉和設計師宋慧明(音譯)曾經交往過?
朴政珉關係者表示,和設計師宋慧明之間,沒有特別的關係,戀愛一說並這不是事實。

昨天(29日),設計師宋慧明在自己的 facebook 上,發表一篇與朴政珉戀人關係破碎的長篇文章,完整寫下與朴政珉是因為節目的關係認識,並和對方交往,在去年11月時想和政珉聯絡,卻因為他正面臨一些困難,而被冷落在一旁等內容。同時,她也留言說,朴政珉用逃避的方式,讓她在對方的所屬公司職員們面前,彷彿變成了一個傻瓜。

朴政珉的相關人士則說,和設計師宋慧明之間關係雖然親近,但並沒有特別的關係,所以戀愛關係並不是事實,這之間應該有誤會。另外,他來有說到,兩人之間除了工作外,沒有單獨出來見面過。

對此,網友們發表「宋慧明和朴政珉之間到底是甚麼關係?」、「他們兩個人到底誰說的才是事實呢?」、「兩個人是否真的交往過呢?」等看法。

○●○●○●○●○●○●○●○●○●○●○●○○●○●○●○●○●○●○●○●○●○●○●○●○●○●○●○●○○●○●○●○●○●

大家還記得設計師宋慧明是誰嗎?

她就是當初在「What a women want」節目中,曾幫助政珉了解時尚的設計師之一。

另外,政珉也曾在宋慧明設計師的首爾時尚周發表會中,擔任模特兒一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撰寫/翻譯:Kpopn 的 牙牙(야야)
新聞來源:OSEN、스타in
圖片來源:스타i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