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嘉熙替入伍的生菜應援

嘉熙、生菜

嘻哈團體 Mighty Mouth 的生菜,今天下午於京畿道議政府306支援隊正式入伍。
圈內好友嘉熙也透過 Twitter 祝福生菜這21個月的兵涯能夠順利、愉快。

嘉熙:「生菜掰囉~! 你很有當兵的氣魄. 加油!! 我會帶著紫菜包飯去看你的. 健健康康地去吧 ㅋㅋ ^^」
原文:「잘가 상츄~! 넌 군대 체질일꺼야. 화이팅!! 김밥싸서 면회갈께. 건강히 잘 가셔요 ㅋㅋ ^^」

隨著文字公開的照片,是嘉熙與生菜一同在餐廳的照片,兩人也透過照片向大家展現他們的好友情。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都說:「期待2年後,生菜帥氣的退伍。」、「相信生菜在軍中會過得很好的」、「嘉熙好久不見呀!」…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嘉熙@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