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數位內容展覽

10月31日是大小朋友都喜愛的萬聖節,大家準備好「Trick or Treat」了嗎?
在萬聖節前夕,SM Enterainment 公開了家族成員們穿上應景的服飾所拍攝的照片。

同時也祝福大家萬聖節快樂!一起來看看吧!

EXO-K 世勳, Kai, Su Ho

來自EXO-K世勳、Kai、Su Ho 的 Happy Halloween !

東方神起
來自東方神起 ─ 允浩、昌珉的 Happy Halloween !

少女時代 Sunny , 孝淵 / EXO-M Tao , Kris

來自少女時代 ─  Sunny & 孝淵、EXO-M ─  Tao & Kris 的 Happy Halloween !

照片中,大家都穿上符合萬聖節色系的服裝,並拿著萬聖節的配件、小物,看起來非常俏皮可愛!
雖然距離萬聖節還有段日子,但 Kpopn 也提前祝福大家萬聖節快樂唷!(燦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MTOWN GLOBAL@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