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ee Hi 10/29 發出道專輯

Lee Hi (李夏怡)

今天早上,YG Entertainment 釋出了 Lee Hi 的出道專輯概念照。

出道專輯 ─ 1, 2, 3, 4 預計在10月29日發行,YG Ent. 也像粉絲們保證,會讓出身 Kpop Star 、藝名訂為 Lee Hi 的李遐怡(李夏怡)帶著全新的面貌與音樂風格再次回到大家面前。新專輯的同名主打歌 1, 2, 3 , 4 由 CHOICE37 與 Lydia 共同製作、編寫,Masta Wu 也位在製作組的行列,據悉,新歌不僅能完美的帶出 Lee Hi 音樂風格,也能夠將她潛藏的魅力引領出來。

MV 由韓司旼 (音譯) 執導,這位導演也曾執導 BIGBANG 的 BLUE 與 2NE1 的 Lonely。從今天的概念照開始直到出道曲發行日,YG Ent. 每天都會釋出 Lee Hi 的宣傳照。

♠ ── 相關閱讀 ── ♠

來源:YG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