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SBS Power FM 廣播節目

擁有「國民初戀」封號的 miss A Suzy,她的理想型是誰呢?

miss A 昨天晚上參加了 SBS Power FM 廣播節目,在節目中,Suzy 說自己的理想型是演員姜棟元,覺得姜棟元的單眼皮眼睛非常有魅力,還透露自己為了看姜棟元,把他的電影《田禹治》看了七遍呢!

而當主持人問道:「如果讓你跟姜棟元有一天的時間約會的話,想做什麼?」,Suzy 答道:「想一起去吃好吃的東西。」Suzy 簡單的願望讓大家都笑了。

除了 Suzy 外,miss A 的 Fei 與 Min 也透露了她們的理想型是元彬,並在廣播上大喊:「拜託請跟我們見一面。」可愛的公開喊話讓現場充滿了笑聲。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