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TV Diary 明日完結

MTV Diary ending party

SBS MTV Diary 明天要完結篇了… 這麼久以來,大家看著各新團的日常生活,看的還過癮嗎?10月22日,節目在官方推特宣布,節目會在明天正式完結。

完結篇當然也會以特別有趣的片段作結束!最後兩集找來了拍攝各組藝人,舉行了一個「通霄派對」,在派對上,這些新團們玩遊戲、接受挑戰、回答粉絲的問題、說了在拍攝節目時的有趣片段… 等等,錄到一半因為行程關係結束錄製、換 C-Clown 接手的 JJ Project 也驚喜現身在派對上。

雖然派對上玩得很開心,但因為是節目的最後一集,這些成員們還是不可避免的感到哀傷。BTOB 的旼赫表示,因為他們是新團,這個節目在對他們於攝影機前的反應等方面都幫助很大。VIXX 的 Ken 也說把日常生活以影像日記的方式記錄下來也變成了他們的習慣,所以節目結束,不再需要拍攝讓成員們都感到有點怪怪的。

MTV Diary 從6月25日開始每周一到周四下午四點播出,明天下午的節目會是最後一集。

MTV Diary ending party

來源: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