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x) Krystal,生日快樂!

Krystal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24日零時,今天是 f(x) 忙內 Krystal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Krystal 크리스탈
  • 本名:鄭秀晶 정수정
  • 英文名:Jung Crystal Soo
  • 日文名:クリスタル
  • 出生日期:1994年10月24日
  •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舊金山
  • 國籍:韓國、美國
  • 星座:天蝎座
  • 身高:165cm
  • 體重:40.5kg
  • 血型:A 型
  • 專長:演戲、跳舞、唱歌、流利的英文
  • 隊中職務:領舞、主唱 、忙內 、組合門面擔當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少女時代 Jessica)
  • 暱稱:水晶、鄭水晶、小水晶、朱麗葉、K 王妃、K 公主、晶晶、小 K、忙內、小冰山、小可愛、懵水晶、素囧
  • 性格:外冷內熱,有些怕生害羞,但是卻很黏自己喜歡的人,愛放空
  • 喜歡的歌手:Corinne Bailey Rae、Steven Tyler、玉置浩二、Alanis Morissette
  • 喜歡的顏色:紅色、藍色
  • 圈內好友:Lizzy、NaNa、珠妍、昭賢、知英、Suzy、智妍、斗俊、李鐘奭、姜勝潤、光熙、Da Som
  • 經歷:2000年 SM casting system
  • 練習時間:三年

Krystal

Krystal 在年僅7歲的時候就因為漂亮的外貌與姐姐 Jessica 一起被 SM Casting System 選上,但因為當時年紀太小,所以只好在2006年才進入 SM 成為練習生。Krystal 既是隊中的主唱之一,而她也透過單曲和戲劇 OST 來證明了她的歌唱實力。

(影片來源:MrLove0718 @youtube)

《Sign》OST — Because Of Me

(影片來源:KyO J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xbCv2QbZQ

(影片來源:superyee0125 @yotuube)

Krystal

除了歌唱實力外,Krystal 還遺傳了爸媽的運動實力,讓 Krystal 透過運動來讓大家認識她,那一定要說到《金妍兒的 Kiss & Cry》。Krystal 在節目中大秀她的花式溜冰實力,就連姐姐 Jessica 看到後也嚇一跳,竟然有著這麼厲害的實力,而且 Krystal 最後還獲得了第一名,用結果來證明她這段時間的努力並沒有白費,也讓大家看到她從零開始一直累積到現在的實力。

(影片來源:SBSkissncry @youtube)

(影片來源:SBSkissncry @youtube)

(影片來源:nowan510 @youtube)

Krystal

Krystal 在出道前就已經有出演過 MV 和拍攝 CF,而出道後也有客串過戲劇《越看越可愛》,在去年她首次以演員的身份出演日日劇《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她與李鐘奭飾演的安氏兄妹獲得了大家的喜愛,而她在劇中的撒嬌方式也成為了潮流,不管在哪都總會聽到 Buing Buing 的聲音!(笑)

(影片來源:pushuphater7 @yotuube)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1st Look 畫報 — Krystal

Krystal 從小在美國長大,英文非常流利,她和 Amber 是 f(x) 中的英文擔當,
小時候開始就已經有著耀眼、漂亮的外貌,看上去好像很冰冷,但其實只要跟她變親近就會知道她是外冷內熱的小孩。
Krystal 是屬於那種默默努力型的孩子,雖然被 SM 看中時年紀太小,但她並沒有只是等待長大,而是去充實自己,
等到終於可以加入公司成為練習生後,在這三年裡,她看著姐姐出道並獲得好成績,相信她的壓力也不會少,
而她僅在兩年後就追隨姐姐的腳步,以 f(x) 成員的身份正式出道!在這過程中,Krystal 一定花了不少的努力。
這善良、可愛的小孩雖然有著「小冰山」的暱稱,但她笑起來卻溫暖到能夠讓人融化,希望 Krystal 以後繼續的發光發亮,成為一顆能照亮別人的水晶。
最後送上 Krystal 和姐姐 Jessica 在 SMTown 上的合作舞台和 OST,大家可以在這留下你的祝福喔!

Krysta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크리스탈 생일축하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ceznNVu4o

(影片來源:TheGlossato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paDWPzaM3U

(影片來源:SunnyAegyoify3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