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rayon Pop 新曲預告

Crayon Pop

文章提供: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今年7月以動感活潑的 Disco 舞曲《Saturday Night》出道的五人新人女團 Crayon Pop,公開了新歌《Dancing Queen》預告。

除了延續出道曲動感活潑的舞曲風格之外,似乎也添加了一些功夫元素。
根據 Chrome Ent. 公布的消息,音源將於10月25日公布,10月26日正式回歸。

而她們在準備新曲回歸的這段時間,也參與了多場部隊演出,甚至還表演了 PSY 的《江南 Style》。
Crayon Pop 也在上週五於首爾舉辦了出道以來韓國的第一場 Fan Meeting。

最後我們來看看新歌預告吧:

另外我們也來看看新曲練習片段:

https://youtu.be/Vypbf-c-9Fs

我們一起來期待 Crayon Pop 的回歸吧!

 

來源:Crayon Pop@Youtube
撰寫人:vincex@ 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論壇名稱: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