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 &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與 Psy 將於 2012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上演出!今年的 MAMA 預計11月30日於香港舉行。

Super Junior 今年以六輯奪下了亞洲不少區域的排行榜冠軍,MV 也在亞洲、北美、南美、澳洲… 等國相當出名。而 Psy 則是因【江南 Style】一曲紅遍全球。

2012 MAMA 的一名導演表示:「Super Junior 與 Psy 是全球知名的歌手,在我們宣布 2012 MAMA 會舉辦後,許多亞洲鄰近區域都要求 Super Junior 與 Psy 的現身。他們曾在 Mnet 舉辦的音樂頒獎典禮中給粉絲們進行高品質的表演,這次的 2012 MAMA,他們在演出這部分也獲得了更高的期待,所以,請期待他們的表演吧!也會有更多的全球知名歌手於這次頒獎典禮上演出,關於頒獎典禮的入圍名單、表演內容以及頒獎嘉賓等詳情我們很快會一個一個的公布。」

2012 MAMA 入圍名單將於韓國時間10月23日下午5點於 Mnet WIDE 公布,而頒獎典禮則會在11月30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年的頒獎典禮,台灣的 FOX 娛樂台 (前 Channel [V]) 與 Channel M (tvN即將於11月更名頻道名稱為Channel M) 也會在晚上 18:00-22:00 同步播出!

MAMA 源起於 1999年推出 的Mnet KM 音樂節 (MKMF),2009年更名為《Mnet 亞洲音樂頒獎典禮》(MAMA)在韓國揭開序幕,之後更是陸續於澳門、新加坡舉辦,充分展現出 MAMA 已不僅僅是一個年度頒獎典禮!

來源:福斯國際電視網、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