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OA 惠晶將出演SBS週末劇

AOA - 惠晶

近日以第二張單曲 Wanna Be 回歸歌壇的 AOA,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透露:「AOA 的惠晶確定出演 SBS 週末劇《清潭洞愛麗絲》並且飾演文瑾瑩(文根英) 的妹妹 ─ 申世珍 (音譯)。」

雖然惠晶是以歌手的身分出道,但她在以 AOA 出道前,曾經客串出演 SBS 週末劇《紳士的品格》。雖然只是短暫的客串,仍然吸引了大家的視線。日前也替師兄 FTIsland 拍攝新曲 I Wish 的 MV

對於收到《清潭洞愛麗絲》的出演邀請,惠晶表示:「很開心能夠拍攝我的第二部戲劇作品。我對演戲一直都很有興趣,對於劇組給予的機會,我會盡我所能、努力地表現的。」

另外,惠晶補充說:「申世珍這個角色的個性是個喜歡和朋友出去玩、有著明朗個性的女孩,事實上和我有點像。雖然看起來很不成熟,但真正了解後會發現是個很溫暖的人。」

想看到更多惠晶的精湛演技的話,那就千萬別錯過預計12月1日開始播出的《清潭洞愛麗絲》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