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瑾瑩 (文根英) 清潭洞愛麗絲的拍攝花絮照

SBS 週末劇《清潭洞愛麗絲》的工作人員於近日公開了女主角文瑾瑩 (文根英) 的拍攝花絮照。

公開的照片是文瑾瑩在劇中飾演的女主角 ─ 韓世京 (音譯) 穿著動物玩偶裝、坐在草地上的照片。穿著動物裝活動其實是件很累人的事情,但工作人員表示:「拍攝過程中,文瑾瑩很享受穿著這套服裝,加上當時的氣候有些冷,剛好達到了保暖的效果。」

而大家是不是也覺得穿著動物裝的文瑾瑩很可愛、很期待看到播出呢?那麼就請大家多多期待預計12月1日接檔《五指》播出的《清潭洞愛麗絲》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