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Epik High 新專輯活動

Epik High

為了慶祝 Epik High 隔了這麼久的回歸,YG 決定辦一次與主打歌 Don’t Hate Me 的同名活動。

活動是10月19日、20日在新村、梨花大學、弘益大學和江南站區域附近舉辦的游擊活動,活動商品也會散佈在各銷售中心。

而這活動的主要動作就是把這個象徵和平的 DON’T HATE ME 貼紙貼在你不喜歡,獲這個世界不喜歡的物品上!以下,請觀看官方發布,關於這個活動的更多細節:

♠ ── Epik High 七輯 99 發行活動「DON’T HATE ME」 ── ♠

Q. 什麼是「DON’T HATE ME 活動」?
A. 為了慶祝 Epik High 第七張專輯 ─ 99 的發行,我們推出了象徵和平的「DON’T HATE ME」貼紙,可以貼在自己不喜歡,或這個世界不會喜歡的東西上,活動在以下地點與時間舉行。

游擊分發活動

  • 日期:2012年10月19日 (五) ~ 20日 (六),一共兩天
  • 地點:新村、梨花大學、弘益大學和江南站區域

分發中心資訊

  • 日期:2012年10月22日 (一)
  • 地點
    1. 韓國內主要的 Adidas 商店
    2. 唱片行 Hottracks (江南、永登浦、光化門、Centum City、大邱分店)
    3. MMMG MillimeterMilligram (梨泰院、安國、Garosu Street 分店)
    4. Lotte Young Plaza 2樓 KHOS (明洞)
    5. Sangsang madang 一樓 Design Square (弘益大學)
    6. YG e-shop (提供給想購買的消費者)

※ 產品將透過先後順序發送,活動結束時間視產品發送完畢之時間而定。

♠ ──── ♠

大家最討厭的東西是什麼呢?開始試著喜歡一下吧!

Epik High "DON'T HATE ME" 貼紙

來源:YG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