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民曾收到血書求婚

金鐘民為嚴正化伴舞

文章提供: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在16日播出的《乘風破浪》中金鐘民講述了在成為藝人出道之前為嚴正化伴舞時期的高人氣。

當時在為嚴正化伴舞時因受到很多人喜愛,所以有了個人的粉絲俱樂部,主持人問金鐘民:「唯獨你很高人氣的理由是?」,他難為情的笑著說:「長的有點帥。」

在形容人氣到達何種程度時,金鐘民說除了在家門前有等待的粉絲,甚至還有寫「跟我結婚吧」血書求婚的粉絲,讓人大吃一驚。「雖然不是什麼可炫耀的事兒,但坐公車的時候總有緊緊跟著的女人搭訕。」

另外,主持人問道:「沒想過當歌手嗎?」金鐘民回答:「沒有那樣的慾望。當時十幾歲的青少年最嚮往的職業就是舞者。」

 

來源:reviewstar
翻譯:奇奇
轉載請註明 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