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ZE:A「後遺症」俊英版

文俊英

在回歸前夕因腳受傷而沒辦法參與主打歌「後遺症」舞台的 ZE:A 帝國之子俊英為各位 ZE:A’s 送上禮物。

ZE:A 帝國之子所屬公司表示:「文隊長因負傷而暫時休息的這段時間,努力地學習了作曲和編曲,而他的第一個作品作為給 ZE:A’s 的禮物而公開了!『後遺症』Remix 文隊長版」,ZE:A’s 一起來聽聽看吧!

而在影片公開後,俊英也透過推特表示:「ZE:A’s 來收禮物吧!雖然沒辦法和大家一起活動,但透過『後遺症』的聲音來向大家問候 ^^ 編曲、作詞在休息的時候學習了很多~^^給大家鑑賞一下!」

聽到久違的聲音,想念文隊長的 ZE:A’s 還喜歡他的首個作品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ZE:A 帝國之子、俊英 Twitter
影片來源:ZEA2011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