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ei、Jia:我們很好!

miss A Suzy 生日派對

前幾天在跑行程途中發生輕微車禍的 miss A,根據經紀公司的表示,大家僅受到了點輕傷,並無大礙。

miss A 的 Fei 跟 Jia 也在微博上謝謝大家的關心,表示她們一切都好!Fei 還分享了美食的照片… 表示好餓…

Fei:「哇天啊!我好想吃,一直錄影到現在好餓!還有謝謝大家關心,我們沒事!」
Jia:「大家擔心了~ 朋友家人粉絲的問候~ 都收到了!謝謝!」

最近推出新作品的 miss A 也會以本週四的 M! Countdown 正式開始新曲宣傳。

Fei & JiA's weibo

來源:Fei、JiA 微博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