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各地粉絲慶祝MBLAQ三周年

MBLAQ 出道三週年

文章提供:Only+MBLAQ Taiwan Fans ClubMBLAQ 香港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由韓流巨星 Rain 一手打造,不論音樂和性格都跟名字一樣擁有絕對素質的五位男孩 MBLAQ,在10月15日渡過了他們的出道三週年紀念日!官方 Daum Cafe 在15日也更新了版面慶祝出道三年的大日子。

與7月時的千日慶祝一樣,世界各地的 A+(MBLAQ 粉絲的官方名稱)在當天把自己的 Twitter 帳號顯示頭像換成同樣的圖案,以表示對 MBLAQ 的愛和 A+ 之間團結一致的心,也一起在 Twitter 上發出帶有標籤 #3yearswithMBLAQ 的推文慶祝 MBLAQ 三週年,還登上全球趨勢榜的第二名!

MBLAQ 出道三週年頭像
MBLAQ 出道三週年祝賀推文

MBLAQ 出道三週年推送排行

除了推特支持,世界各地的 A+ 更發起活動,將 A+ 們與寫有自己國家字樣的紙張自拍照合併、送上祝福,透過這樣的活動來傳達世界每個角落的粉絲祝福。這個活動共有來自香港、內地、台灣、秘魯、德國、印尼、委內瑞拉、馬來西亞、 土耳其、西班牙、拉脫維亞… 等等超過二十五個國家、四百多位粉絲參與,令這份三週年祝賀心意變得格外充實。

各地粉絲慶祝MBLAQ三周年

台灣的粉絲們特別另外製作短片來祝福 MBLAQ 的出道三週年!

(來源: onlymblaqtwfc@Youtube)

而 MBLAQ 香港後援會粉絲則是集資,在香港的公共雙層巴士車身刊登了廣告為 MBLAQ 宣傳,除了祝福之外,也希望能夠讓更多人認識 MBLAQ!

MBLAQ 出道三週年香港雙層巴士

A+ 們從世界各個角落進行支持,MBLAQ 的成員們也在推特上分享他們的喜悅!

MIR 跟隊長昇昊,可愛地在這個充滿祝福和愛的日子裡,在桑拿浴室中一起「變三歲」!

MBLAQ 昇昊 Mir

原文:엠블랙3주년축하!!찜질방에서3살을맞이했어요..
翻譯:恭喜 MBLAQ 三週年!!在桑拿裡變三歲..
(翻譯: Humi)

G.O 也在推特上對粉絲表達滿滿的感謝,讓看到的 A+ 們都非常感動…

原文:엠블랙이 데뷔 한 지 벌써 3년이 되었네요 멤버 모두가 각개로 활동 준비 하느라 팬 여러분들께 감사의 마음을 제대로 전하지 못 한 점 무지 아쉽고 안타깝게 생각해요ㅜㅜ 조만간 희소식들이 여러분들을 찾아갑니다!! Thank you A+♥
翻譯:MBLAQ 出道到現在為止已經三年了,因為每個成員們都有很多個人行程非常忙碌,沒能好好的表達對各位的感謝我覺得很難過ㅜㅜ,我們會帶著好消息回來的!!Thank you A+♥
(翻譯:曼甜)

10月15日三週年後緊接著的是隊長昇昊的生日,粉絲們 Twitter 上推送標籤 #HappySSONGday26 慶祝昇昊生日,還登上了全球趨勢榜第三名!成員們也有一起幫昇昊慶祝生日!

MBLAQ 昇昊生日推送排行

MBLAQ

每年一度的連接兩天慶祝就要結束了,希望 MBLAQ 在第四年繼續發光發亮,以更好的樣貌迎接更多的三年、跟 A+ 一起努力,也期待他們能在不久的將來登上舞台回歸!

●──────────────────────────────●

文章整理:Joey Kwok、小祖、MBLAQ 香港後援會
新聞/內容來源:MIR 推特、昇昊推特、 G.O 推特、(k)엠블랙 MBLAQ I’m Your A+*、Only+MBLAQ Taiwan Fans Club、七四二七數學無能但3c 萬能女神俱樂部 HelloMyBLAQ、MBLAQ 香港後援會
轉載請註明 Only+MBLAQ Taiwan Fans ClubMBLAQ 香港後援會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