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lock. B 回歸預告:Zico

Block. B 回歸預告:Zico

即將在10月17日帶著全新作品回歸的 Block. B 在釋出了成員們的預告後,剛剛釋出了以隊長 Zico 做為壓軸的預告。

預告中的 Zico 走在像是碼頭邊的酒吧吧台上,嘻哈的服飾、舞動的雙手,彷彿他就是這片海洋的指揮者。配樂與 Zico 的畫面搭上,戴著有色隱形眼鏡的 Zico 看起來就像是電影《神鬼奇航》中,鬼魅版的傑克史派羅。

成員們的預告都釋出完畢,接下來迎接我們的是怎麼樣的預告呢?後天 Block. B 的新曲就釋出囉!大家期待嗎!?

♠ ── 相關閱讀 ── ♠

來源:BrandnewStardom@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