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娜恩完成新劇的首次拍攝

娜恩《無子無優》劇照

娜恩《無子無優》劇照

A Pink 成員娜恩日前成功結束了她在 jTBC 週末劇《無子女便是福》中的首次拍攝。

娜恩在劇中飾演有著明亮和四次元魅力的少女 — 吳秀美 (音譯),她的角色在劇中可以說是像維他命般的存在。這是娜恩繼《大風水》後的第二部戲劇,同時也是第二次與金秀賢 (音譯) 編劇合作。

娜恩飾演的吳秀美雖然有著天真活潑的外貌,但卻有著不好的過去。自她的父親去世後,母親便改嫁,把秀美交給奶奶照顧,在國中畢業後,秀美計劃把他的生活重心移到首爾。而來到首爾後,秀美晚上上學,白天就到處兼職來賺取生活費。

在釋出的劇照 (上圖) 中看到看到娜恩穿著簡單的服裝與李道英所飾演的安俊基約會中,這場面是9月26日在首爾上岩洞街上進行拍攝的。
雖然娜恩對於首次拍攝感到緊張,但她很快就投入角色,並在她轉換成吳秀美這角色的同時,消除了劇組緊張的氣氛。

《無子女便是福》將在10月27日開始,每週六、日韓國時間晚上8時50分播出。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