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J 東海,生日快樂!

東海@CeCi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15日零時,是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李東海 이동해
  • 英文名:Lee Dong Hae, Aiden
  • 日文名:トンへ
  • 出生日期:1986年10月15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8kg
  • 血型:A 型
  • 家庭成員:祖父母、媽媽、爸爸(在2006年去世)、哥哥
  • 隊中職務:領舞、副主唱、Rap
  • 暱稱:小海、李小抽、皮諾曹、小龍王、東海龍王、舞台小野獸、練習蟲、綜藝之樹、眼淚的帝王、小魚兒、不破海、男子三號
  • 學歷:明治大學電影表演系
  • 興趣:和成員們聊天、買書、看電影
  • 專長:Rap、舞蹈、唱歌、創作、運動
  • 性格:宜冷宜熱,時而深邃,時而天真,有的時候很抽
  • 喜歡的顏色:白色、藍色、黑色、紅色、黃色
  • 喜歡的電影:浪漫喜劇
  • 座右銘:不要做後悔的事情;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 入行經歷:2001年3rd SM Auditon — 最佳外貌大賞 & 全場大賞
  • 練習時間:四年半

東海@Ceci

東海在 Super Junior 是副主唱兼舞蹈擔當,先來說說東海的歌聲和他的創作力。雖然東海在 Super Junior 中只是副主唱,但他的聲音有著很高的辨識度,一聽就會知道「啊!這是東海!」,而且他在歌曲中的份量也不算少;東海很早就已經開始了他的創作之路,在 Super Junior 的二輯《Don’t Don》中就開始收錄了東海的作品,之後在 Super Show 2 開始,東海的 Solo 舞台都是表演他親自創作的歌曲,而在近年東海也嘗試了為其他歌手和他所出演的戲劇 OST 創作,像是 As One 的 “Only One” 和《熊貓小姐與刺蝟》由權順日演唱的 OST “Promise”。因為東海的創作與個人作品實在是太多,小編就只放上幾首私心比較喜歡的給大家。

Beautiful (詞曲、主唱)

(影片來源:donghae1121 @youtube)

Super Junior — Y (詞曲)

(影片來源:rystral @youtube)

First Love (詞曲、主唱)

(影片來源:kumiloy @youtube)

《熊貓小姐與刺蝟》OST — Please Don’t (詞曲、主唱)

(影片來源:LadyDee1801 @youtube)

東海 W Korea 畫報

在聽完東海的歌聲後,現在來看看東海的舞蹈實力吧!Super Junior 歌曲中間奏部份只要有 Solo 舞蹈,一定是由東海、銀赫、神童負責,他們三個是隊中公認舞蹈實力最強的,但東海卻常常被成員們吐嘈他跳得太有自己的風格…特別是骨盤的部份(大笑),雖然如此,還是不能否認東海自出道以來出眾的舞蹈實力!

(影片來源:x8xsumix8x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0NDc_2Jbg

(影片來源:dingdongddaeng @youtube)

東海

除了歌手這職業外,東海的另一個職業是演員。東海是 Super Junior 少數有出演戲劇的成員之一,他的演員出道作品2010年的 SBS《沒關係,爸爸的女兒》,雖然是首次出演戲劇,但東海的演技卻沒有一點生澀的感覺,可見東海在練習生時期有在認真上演技課(?);之後東海還與始源來台出演《華麗的挑戰》並飾演不破尚一角,雖然戲份不多,但每次出現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剛結束的《熊貓小姐與刺蝟》中單純、可愛的高承志,也再一次讓大家看到東海的演技實力!

(影片來源:SHRINX04071015 @youtube)

(影片來源:LanELF13 @youtube)

(影片來源:SHRINX4SiHaeTV @youtube)

東海

東海有著從出道到現在都沒什麼變化的童顏外表,雖然不是隊中的忙內,但行為舉止卻比忙內更像忙內,
可愛的東海很愛撒嬌,不管是哥哥和弟弟都無法抵擋他的魅力,而且他自己覺得他跟每個成員都很親近,一點都不尷尬,
與外表不一樣,其實東海很容易感到孤獨和沒有安全感,正因如此他才會這麼喜歡黏著成員們,個性有點迷糊的東海,常常被弟弟們照顧著。
東海可以說是 Super Junior 中最感性的成員,從小他就是個愛哭鬼,內心很脆弱、敏感,可能因為這樣東海才有著讓 人羨慕的創作力吧!
在東海生日這天,相信 ELF 們都很感謝東海爸媽把東海帶到大家的身邊,讓大家能心疼著、愛著、支持著這個外剛內弱的男人。
最後送上各種可愛和會向弟弟撒嬌的東海給各位 ELF,大家可以點我去東海的 Twitter 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並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東海,生日快樂!Dong Hae Happy Birthday!동해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EIxFRAkx4

(影片來源:mandy elf @youtube)

(影片來源:MsKunSJ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