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ZELO,生日快樂!

Zelo

今天 — 10月15日,是新人團體 B.A.P 忙內 ZELO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ZELO 젤로
  • 本名:崔準烘 최준홍 Choi Jun Hong
  • 出生日期:1996年10月15日
  • 出生地:木浦
  • 星座:天秤座
  • 身高:183cm
  • 體重:63kg
  • 血型:A 型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隊中職務:Rap、領舞
  • 代表兔子:藍色口罩兔子
  • 專長: Beat-Box
  • 興趣:聽歌、作詞、滑滑板
  • 習慣:眨眼睛
  • 理想型:笑容美麗,英語說得好的人
  • 喜歡的歌手:Will.i.am、Kanye West
  • 喜歡的音樂:R&B、Hip Hop、Electronic
  • 喜歡的食物:番茄、泡菜
  • 喜歡的顏色:白色、紅色、綠色
  • 喜歡的數字:7
  • 喜歡的電影:《Crossing》、《Step Up》
  • 常去的地方:練習室、宿舍
  • 親近的藝人:Secret
  • 座右銘:男人的人生獨(獨立)、GO (向前)、DIE (死)

B.A.P ZELO

ZELO 從小開始就為出道成為歌手而做準備,年紀小小的他就已經常常穿梭於木浦-光州,在學院學習舞蹈、Rap 等等,而且小時候的 ZELO 在表演方面就已經經驗豐富,正因他有著出眾的實力,才會被現在的所屬公司 TS Ent. 看中並從另外的公司邀他成為旗下的練習生。在正式以 B.A.P 成員身份出道前,他搶先與隊長方容國以子團「Bang & ZELO」和大家見面,只有15歲的他就以堅強的 Rap 實力吸引了大家的眼光。

(影片來源:TheFREAK4456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YpthNN70

(影片來源:hae520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_XkJXfdWqc

(影片來源:Afrobrownshugahz @youtube)

B.A.P No Mercy 概念照 ─ ZELO

ZELO 雖然只有15歲,除了是 B.A.P 的忙內外,還是現在所有已出道男團中的忙內,但除了 Rap 外,ZELO 的舞蹈也是有著一定的實力!他與鐘業在隊中是舞蹈擔當,不管是在節目中還是在釋出的練習影片或教學影片中,都是他們兩個負責表演給大家看。ZELO 從小就開始學習舞蹈,出道前的舞蹈表演影片也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SE92g6BxQ

(影片來源:yiwenstyle @youtube)

(影片來源:parkjangmi @youtube)

(影片來源:kgentaylors @youtube)

B.A.P ZELO

ZELO 在以子團進行活動時所公開的出道概念照戴著口罩,只露出一雙畫著眼線的眼睛,給大家一種與公開的年齡不相符的感覺,而在公開樣貌後,可愛的外表、修長的身高、白皙的皮膚,完全就是可愛忙內的樣子,可是一開口那充滿男性魅力的 Rap 就讓大家所震撼,因「反轉魅力」而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出道節目《Ta-Dah It’s B.A.P》中,ZELO 以機械人的角色引起大家的關注,看過節目中的 ZELO 一定都會忍不住大叫「好可愛!」

(影片來源:feliciablingfrea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6SZSppc6g4

(影片來源:5ivEverJ @youtube)

(影片來源:fayreona @youtube)

B.A.P 動漫角色:TOTOMATO x ZELO

ZELO 這名字是來自希臘神話中競爭之神 Zelos 的名字,意思是指 ZELO 作為忙內,將讓大家看到他在哥哥們之間認真努力的樣子。
現在才16歲的 ZELO 已經在 Rap 和舞蹈方面有著堅強的實力,但小編相信這只是 ZELO 一部份的才華,
隨著出道時間愈久,相信 ZELO 會不斷進步,把他的潛在實力發揮出來,讓更多人看到並喜歡上他!
希望 ZELO 除了在音樂方面有所成就外,在之後的日子也能讓大家在戲劇中看到他既高大又可愛的身影!
最後送上 ZELO 可愛的個人技給大家,BABY 們可以點我去 ZELO 的 Twitter 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並送上你的祝福喔!

ZEL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젤로 생일축하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_BW_LueRw

(影片來源:KateyKCskey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