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BALQ 出道三週年快樂!

MBLAQ

2009年10月15日 — 由 Rain 一手打造的五人男子團體 MBLAQ 以 Oh Yeah 一曲出道,今天 — 2012年10月15日是他們出道三週年的大日子!

MBLAQ — Music Boys Live in Absolute Quality,意思是「絕對品質的音樂男孩」。MBLAQ 是 Rain 準備了兩年之久的野心之作,甚至親自為他們擔任了專輯監製與編舞等,為他們準備了最華麗的出道舞台 — 讓 MBLAQ 在他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爾站上擔任開幕嘉賓,首次出現在觀眾面前。”Oh Yeah” 一開始的高難度舞蹈與李準的性感服裝讓 MBLAQ 獲得大家的注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zGgHiag_0

(影片來源:CJENMMUSIC @youtube)

MBLAQ "BLAQ% Ver"

出道半年後,MBLAQ 帶著新專輯《Y》回歸,同時他們也憑著這首歌獲得了他們的首次一位,證明了他們這些年的努力都沒有白費,獲得了大家的認同。之後 MBLAQ 在2011年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BLAQ Style》和第三張迷你專輯《Mona Lisa》,8月舉行了他們的首場個人演唱會 Men in MBLAQ;

同年 MBALQ 朝向海外發展,首站就是日本,他們在5月4日發行日文出道單曲《Your Luv》以及10月26日的第二張日文單曲《Baby U!》,兩張單曲在日本都有著不錯的成績,曾登上日本 Oricon 單曲榜的第二名。

除此之外,MBLAQ 在其他地方都有著高人氣,憑著 “Mona Lisa” 一曲登上了保加利亞與德國的音樂排行榜,還成為了首組到訪巴西並舉行公演的韓國團體,奠定了 MBLAQ 在韓流中的地位。

2012年,MBLAQ 帶著比以前更強烈的形象回歸,宣佈「這是戰爭」!同時展開了他們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 — MBLAQ The 1st Asia Tour-THE BLAQ% TOUR

(影片來源:mblaqhk0910 @youtube)

出道後 MBLAQ 為多部戲劇演唱過 OST,像是《逃亡者》的 Running & Running 與 Bang Bang Bang、《叢林魚2》的「悲傷預感」、《對我說謊試試》的 I Belong You、《女人的香氣》的 You & I 等等。

(影片來源:amaplusSUB @youtube)

MBLAQ

看完 MBLAQ 的團體成績外,一起來看看成員們個人在其他方面的成績吧:

音樂

G.O、Mir —《K-Pop 最強生存戰》OST “I Already Kn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MgNA-EF1k
(影片來源:LittlePrincess OFKpop @youtube)

G.O、Mir — Wild
MBLAQ 中首個限定子團,為了演唱會所創作的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xrGB_it9s
(影片來源:amablaq @youtube)

天動 — Don’t Go
天動第一首公開的自創曲,只發表了音源並限定在亞洲巡迴演唱會上演出

(影片來源:kuangkuang520bibi @youtube)

戲劇

  • G.O — SBS《幽靈》
    這是 G.O 第一次以演員身份出演戲劇,劇中飾演李泰均 (音譯),與蘇志燮、李沇熹(李妍熙) 有著不少的對手戲劇
  • G.O — 客串 SBS《 蠑螈道士與幕後操縱團》
  • 李準 —《需要仙女》
    李準在《需要仙女》中飾演實力演技練習生,與黃雨瑟惠還有愛情線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cN0KyLggM

(影片來源:MBLAQst @youtube)

  • 全體 (昇昊除外) — 客串《K-Pop 最強生存戰》

(影片來源:Alexis Takahashi @youtube)

主持

李準 — 音樂節目、大型演唱會等

(影片來源:Jessie Oppa @youtube)

Mir — All The K-P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unyVxeTJg
(影片來源:mcnoffcialchannel @youtube)

MBLAQ 寫真書概念

看完成員們在各方面的個人成績後,再次回到 MBLAQ 這團體吧!除了音樂,MBLAQ 在綜藝方面也有著不錯的成績:

MBLAQ

看到 MBLAQ 這三年間在各方面都有著這麼棒的成績,相信身為 A+ 的你一定感到很開心,但小編也希望昇昊小隊和天動也能快點有音樂以外的個人活動,很期待看到他們去演戲和主持!

時間過得很快,A+ 與 MBLAQ 已經陪伴對方三年了,在未來還有很多個三年!在這篇短短的出道文最後,送上 MBLAQ 送給所有 A+ 的歌曲 “You’re My +”,另外也請大家期待昇昊小隊和天動送給大家的三週年禮物喔!

엠블랙 데뷔 삼주년 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XrJEjGHwo

(影片來源:KookieCane13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