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x) 俏皮又搞笑的自拍

f(x)

f(x) 的 Krystal 這幾天分別在 Me2day 上傳了與成員們的有趣、搞笑自拍照,一起來看看吧!

Krystal / Victoria

Krystal:「這是舊照片.. 看得出來這兩張照片有什麼差別嗎 嘻嘻嘻」
原文:「꽤 오래된 사진.. 이 사진의 포인트를 찾아보세요 히히히」

Krystal / Amber / Sulli

Krystal:「分享以前的舊照片…. 一起吃到 Sulli 的時候 」
原文:「이건 더 오래된 사진…. 떨리 잡아 먹었던 때」

隨著文字公開的兩張照片中,分別是與 Victoria 的鬼臉自拍以及與 Amber 假裝吃掉 Sulli 的照片。
粉絲們看了照片後也回應說:「即使搞怪也很可愛」、「f(x) 的感情很好呢」、「懷念長髮的 Sulli」…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Krystal 的 Me2day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