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Will - Please Don't MV

K.Will (Please Don't Go) MV Cut

K.Will 睽違三年,終於在今天發行了正規專輯,並於官方頻道公開了主打歌 Please don’t…(이러지마 제발) 的完整版 MV!

歌曲的 MV 也邀請了徐仁國以及 SISTAR 的 Da Som 擔綱演出。開頭以徐仁國與 Da Som 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揭開序幕。
這一路上,徐仁國也回想了過去的點點滴滴以及婚禮的情形,搭配 K.Will 哀傷的嗓音,讓人相當揪心。

究竟 MV 的結局會如何收尾呢?那就要大家自己看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 starshipTV@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