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iss A 概念照 - Fei、Min

Fei、Min 回歸概念照

miss A 在昨天公開了新輯概念照和相關資訊後,今天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了成員 Fei 與 Min 的概念照。

照片中可以看到 Fei 和 Min 穿上了黑色的連身短裙和短褲,兩人手上都拿著一個禁止的告示牌,而下面也有著一段文字。

Min:「我用自己的錢去付房租,我可以買所有我想吃的和我想穿的衣服,雖然可能有些不足,但我知道怎樣去滿足,這就是為什麼我愛我自己。」

Fei:「Boy don’t Say,我會照顧你,我會珍惜你 No No,Boy don’t play,如果不這樣那就不要太認真。」

文字解釋了成員們手上所拿的告示牌的意思,與專輯  Independent Women 的主題也非常符合,專輯將在10月15日發行。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miss A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