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像明星奧運會今天播出

2012 偶像明星奧運會 (FOX)

為了 2012 倫敦奧運,MBC 推出的偶像明星奧運會(第四屆偶像運動大會之夏日偶像奧運會)今天將於 FOX 娛樂台播出,要一口氣連播上下集,共3.5小時。

這次的奧運會集結各團體成員:SHINee 珉豪、2PM 燦盛和 Nichkhun、2AM、f(x)、miss A、CNBLUE、SISTAR、T-ARA、After School、Secret、MBLAQ、INFINITE、ZE:A 帝國之子、TEEN TOP、B1A4、Boy Friend、Girl’s Day、A Pink、Dal★Shabet、Dalmatian、Ledapple …等24個團體,超過100名偶像。

2012 偶像明星奧運會 (FOX)
被喻為比子彈還快的快速小子2AM 的趙權,在男子100公尺短跑項目初賽,即使起跑較慢,仍以不費吹灰之力後來居上,以12.73秒之姿挺進決賽。而瑟雍的跳遠實力也不可小覷,破紀錄跳出5公尺52的距離,無人能出其右。女團中,最具體育偶像之姿的寶拉,除了在女子100公尺短跑跟跳高項目表現不俗,面對比賽,非常認真的她,還自備弓箭參加射箭比賽,主持人之一的 Super Junior 銀赫看到寶拉射箭的模樣,稱讚寶拉射的箭,感覺像是「愛神之箭」。2PM Nichkhun 運動神經發達,最擅長反手拍,與 T-ara 智妍合作默契佳,努力拚搏,果然奪下桌球雙打金牌!

如果想一睹各偶像表現的英姿的話,播出時間為今天下午一點半在 FOX 娛樂台,請不要錯過囉!

來源:FOX 娛樂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