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ilee 回歸概念照

YMC Entertainment 旗下女歌手 Ailee 今年2月以歌曲 Heaven 出道,精湛的唱功獲得粉絲們的好評。
除此之外,她也透過戲劇「Dream High 2」以及綜藝「不朽的名曲2」向粉絲們展現不同的樣貌。

最近,Ailee 也透過官方宣布將於10月16日以迷你專輯 INVITATION 回歸。
隨著公開的概念照中,我們也能看見 Ailee 剪了一頭俏麗的短髮,看起來相當地活潑。

YMC Entertainment 也表示粉絲將可以透過這張迷你專輯感受 Ailee 更加成熟的音樂。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於10月16日發行的專輯 INVITATION 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