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aul 連奪告示牌韓樂榜冠

Naul 首張個人專輯 Principle of My Soul

Brown Eyed Soul 的 Naul 新作品在告示牌韓樂百大熱門歌曲榜上持續獲得好成績,是第二個禮拜拿下冠軍了!

Naul 首張個人專輯 Principle Of My Soul 中的主打歌 Memory of the Wind (風的記憶) 連續兩周拿下冠軍。第二名的是由徐仁國與 A Pink 恩地所演唱的 All For You,而第三名是 G-Dragon 與金允兒合唱的歌曲 Missing You。

恭喜 Naul!

Naul 登告示牌

來源:Daily Kpop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