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AOA 出道100天祝福​募集

AOA

文章提供:☀ Ace Of Angels ∷ A.O.A 台灣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不知不覺的,AOA 即將要出道100天了,為了傳達祝福以及想念,請喜歡 AOA 的大家一同加入祝福行列吧!

參加方法

  • 請寫15字以內的一句話並且附上一張自己的照片,完成後寄到 aoatw12@gmail.com
    ※無論韓文、英文或中文都可,圖片可用 AOA、自己自拍圖或是和 AOA 相關物品的合照
  • Mail 主旨:AOA 出道100天應援祝福蒐集
  • 截止日期:10月20日

論壇將會把大家所寄來的影片製作應援影片送給 AOA。

有任何疑問可以請洽 A.O.A 台灣首站或是來信至 aoatw12@gmail.com 詢問。

主辦單位:☀ Ace Of Angels ∷ A.O.A 台灣首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