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水 海報

戲劇檔案

  • 劇名:大風水 / 대풍수 / The Great Seer
  • 電視台:SBS
  • 類型:水木劇
  • 播出時間:2012年10月10日每周三、周四晚21:55分各播出1集
  • 導演:李容成(이용석) (一枝梅、妻子回來了)
  • 編劇:南成年남선년、李秀賢이수연
  • 演員:地成(池城)、金素妍、池珍熙、宋昌義、李允芝、趙敏基…
  • 集數:預計36集
  • 接檔:給美麗的你
  • 官網:大風水官網
  • 劇情簡介:
    以衰落的高麗時代末期、朝鮮王朝初期的王朝交替期為背景,講述有權勢的風水師提拔亂世英雄李成桂建立朝鮮的過程。不僅刻劃出朝廷的政權鬥爭,也通過平民、官商等人的生活來再現當時。

角色介紹

大風水 地成池尚 (地成 飾) – (少年時期:李大衛飾)
能看到人們過去和未來,有著天生的才能。
是高麗末最厲害的地理風水師,幫助李成桂建國開創朝鮮新局面的重要人物。

大風水 宋昌義李政根 (宋昌義 飾) – (少年時期:盧英學飾)
高麗的最高掌權者李仁英和修良姟的兒子,
鑽研元朝命理書學習卜卦算命、風水地理等知識,掌握了看相的人物,是嘗盡失敗的苦果的池尚的最大競爭者。

大風水 池珍熙李成桂 (池珍熙 飾)
李成桂不像看重面子的高麗官僚,常與妓女談下流低俗的笑話,但在戰場上却是浩蕩有魄力的第一武將。

大風水 金素妍海仁 (金素妍 飾) – (少年時期:孫娜恩飾)
深愛的風水師池尚,爲守護自己的信念和愛情,敢於付出一切。
並且精通藥草和醫術,一心揭開人體的秘密,性格有些讓周圍的人捉摸不透。

大風水 李允芝番婭 (李允芝 飾) – (少年時期:朴旻智)
從小被賣到妓院,兒時過著窮困的生活。得到男主角池尚最高且純真的愛,在池尚成功的路上所經過的試鍊和變化的人物。
後來與恭湣王得到了權力的最高峰。

大風水 趙敏基李仁任 (趙敏基 飾)
李政根的父親

劇照

大風水 練習劇本

大風水 劇照

預告

相關報導

來源:SBS 大風水官網、維基百科、Brenda★韓星『閃閃』@yam、SBSNOW1@youtube.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