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娜恩為劇組準備應援餐點

娜恩

A Pink 的娜恩正出演 SBS 水木劇《大風水》並且飾演女主角 ─ 海仁的青少年時期。而 A Pink 的粉絲替演員、劇組們準備了好吃的排骨湯,並於10月18日送往了拍攝現場。

對於粉絲們的貼心舉動,娜恩本人感到非常驚訝。同時娜恩也穿著戲服替演員、劇組舀湯,向大家對她的照顧傳達感謝之意。並且也利用空檔時間於前來探班的粉絲們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娜恩

另外,粉絲們也製作了有趣的橫幅,上頭寫著:「根據風水來看,如果在這裡用餐的話,電視劇的收視率就會大發!! 請好好享用小海仁準備的食物吧 ♥ – A Pink 孫娜恩 -」

娜恩

而娜恩在結束《大風水》的拍攝後,緊接著也投入 jTBC《無子女便是福》的拍攝行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portschosun / kpoppar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