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M LAY,生日快樂!

EXO ─ LAY

今天 — 10月7日是新人團體 EXO-M 成員 LAY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LAY 레이
  • 本名:張藝興 장예흥
  • 英文名:Zhang Yi Xing
  • 原名:張加帥
  • 出生日期:1991年10月7日
  • 出生地:中國湖南長沙
  • 身高:178cm
  • 體重:60kg
  • 血型:A 型
  • 隊中職務:主領舞、副主唱
  • 學歷:湖南師大附中
  • 暱稱:興坨、興伢子、興爺、興興、雷雷、蛋蛋、張萌萌、張呆呆、JPG 興、呆萌興、張二興、爆料興、張五歲、八卦興、酒窩暖男、長沙王子
  • 專長:舞蹈、鋼琴、吉他、唱歌、創作
  • 興趣:創作、跳舞
  • 性格:義氣、隨和、執著
  • 理想型:可愛一點,會做家務,孝順善良的女生
  • 室友:Chen(韓國);Lu Han(中國)
  • 喜歡的藝人: 林俊傑、王力宏、周杰倫、方大同、Justin Timberlake、成龍、劉德華、古天樂
  • 喜歡的顏色: 紫色、黑色、藍色
  • 喜歡的食物:好吃的都喜歡
  • 喜歡的運動:籃球
  • 最想對歌迷說的話:謝謝!我的興迷們辛苦了,永遠笑給你們看!
  • 《MAMA》中的專屬技能:治癒能力

EXO - LAY

LAY 可以說是童星出身,他從小就在歌唱和舞蹈方面有著出眾的表現,他在湖南長沙也常常出演各種節目,年紀小小的他就有著堅定的夢想並前進,小時候的他就已經開始閃閃發光。

(影片來源:EXOfil @youtube)

(影片來源:yiyizz1305 @youtube)

EXO-M LAY

LAY 是分隊 EXO-M 的舞蹈擔當,在2008年成為了 SM Ent. 的練習生,度過了四年的練習生活後,2012年以 EXO 成員的身份出道。LAY 是隊中出了名的「練習狂」,他在節目訪談中也從不否認,正因為他的努力才有著堅強的舞蹈實力!在出道前,LAY 曾經在2010年代替受傷的 SHINee 成員鐘鉉在演唱會上負責舞蹈的表演,那時候的他已經引起了粉絲們的關注!

雖然影片是以 SHINee 為主,但請大家盡量把焦點放在 LAY 身上!

(影片來源:jhan168 @youtube)

(影片來源:DanceVersion HD @youtube)

(影片來源:EXOPLANET2012 @youtube)

EXO-M LAY

熱愛創作的 LAY 有不少自己的作品,而他的某些作品在粉絲間也廣為流傳,雖然現在 LAY 的作品都只是他的個人興趣,但相信他的才華終有一天能讓他的作品出現在 EXO-M 的專輯中,現在先來欣賞一下 LAY 的作品吧!

LAY —《想你想你》

(影片來源:heidion109 @youtube)

LAY — 《My Girl》

(影片來源:XingPark @youtube)

LAY —《眼淚機場》

(影片來源:XingPark @youtube)

EXO-M LAY

因為 LAY 從小開始就已經向著他的夢想前進,在這篇生日文中只讓大家看到了他一小部份的影片,
熱愛舞蹈、歌唱和創作的 LAY 在今年終於夢想實現,出道成為了 EXO 的成員,還有了11位好兄弟和一大群愛他的粉絲們,
希望 LAY 繼續努力,繼續發光發熱,也期待 EXO-M 帶著全新的專輯回歸!
最後送上 LAY 的三支出道預告給大家,讓大家再欣賞一下 LAY 的舞蹈!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的生日祝福喔!

LA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축하해!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EXO-M @FB、見圖上 logo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