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天使

戲劇檔案

  • 中文名:秘密天使
  • 英文名:Secret Angel
  • 韓文名: 시크릿 엔젤
  • 出品公司:搜狐視頻
  •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 導演:趙雲、劉相賢
  • 編劇:文善姬
  • 語言:韓語
  • 主演:陳翔、張佑赫、金素恩、金亞榮

簡介

該劇講述一個發生在韓國的奇幻浪漫愛情故事,張佑赫將化身英俊冷酷的死神,金素恩則變身善良可愛的天使,兩人與陳翔飾演的平凡男子因一場車禍結下不解之緣,展開一段奇幻故事。

該劇除了男主角是中國樂壇創作才子陳翔外,其餘演員均來自韓國,包括張佑赫、金素恩以及 Girl’s Day 成員 Yura。

人物介紹

秘密天使 陳翔

韓時英-陳翔飾
代表色:藍色  職業:人類

冷漠、沉寂,眼神中總含著淡淡的憂傷。他,正是這樣一個會讓人連想到藍色的憂鬱情人。這不是無病呻吟,而是他一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有著與眾不同的纖細感觸所致。

秘密天使 金素恩

L,智秀(人間)-金素恩飾
代表色:粉色 職業:天使

天生就散發著具有感染力的喜悅氣息,讓你的心情會因為見到她,瞬間感到生活的美好。愛撒嬌、愛微笑、個性直率又善良。心情糟的時候就哭鬧,覺得幸福就大笑,天然呆居然也成了一種魅力。

秘密天使 張佑赫

煥-張佑赫飾
代表色:黑色 職業:死神

即使是在喧囂的大都市哩,也總有著一些陽光找不到的角落。如黑色般陰暗,也如黑色般冷酷,將凡人引入地府,是他的職責。然而他並非沒有情感,只是情非得已。當冰冷的心一旦燃燒,會比岩漿還要炙熱。

影片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0jGhiofuM
(yunn524@Youtube)

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EFuLjfqlA
(yunn524@Youtube)

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7mHumQ9MJc
(yunn524@Youtube)

OST

Jung Won(Rubystar)-The Confess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qNB8Zhn7JU
(Hestron99@Youtube)

張佑赫-Secret Angel Edi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EU-vr7q-0
(HOTForeverlove97@Youtube)

劇照

 秘密天使2

秘密天使3

秘密天使4

秘密天使5

秘密天使6

秘密天使7

連結

 

來源:百度百科
撰寫:kpopn的蚊蚊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