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JAX ─ One 4 U 日版 MV

A-JAX

文章提供:Taiwan DSP Family | Dsp 家族台灣粉絲團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DSP Media 2012年推出的7人男子團體 A-JAX,8月以「One 4 U」日文版進軍日本。
日文版 MV 日前也公開囉!在日版 MV 中,我們也能看見 Kara 的具荷拉。

還沒看過的人,快來一起看看吧!

來源:韩放送协会@音悅台
撰寫:Taiwan DSP Family | Dsp 家族台灣粉絲團
轉載請註明 Taiwan DSP Family | Dsp 家族台灣粉絲團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