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哪位藝人穿牛仔褲最好看?

金在中 印度自拍照

JYJ 的在中最近獲選為穿牛仔褲最好看的藝人!

在中在今年第29屆最佳牛仔褲穿著大賞拿下了第二名,這個獎在日本是一個挺重要的時尚獎。日本牛仔褲協會每年都會挑出穿牛仔褲好看的藝人,2010 年時在中是第三名,去年第二名。

10月5日,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這證明了在中是在日發展韓國藝人中最受歡迎的藝人之一,因為他在日本三年沒有活動,還能拿下第二名。」

看到這個消息的粉絲們則回應覺得在中穿牛仔褲是真的很好看呀!也有人對於在中這麼久沒在日本活動卻依舊拿走這個獎項感到驚訝。

恭喜在中!

大家還有想到哪位藝人牛仔褲穿起來超好看嗎!?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