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起光「乘風破浪」下車

BEAST@ELLE 起光

BEAST 的起光昨天在自己的推特上向大家轉達了他退出了節目「乘風破浪」的消息。

原文: 그동안 승승장구 사랑해주신 모든 분들께 감사드리구요. 절 항상 막내동생으로 아껴주시고 챙겨주셨던 승우형님 재훈형님 수근형님 저희 제작진 여러분들 정말 감사드리고 사랑합니다. 감사 했습니다
翻譯:感謝這段時間愛護著「乘風破浪」的所有人。總是非常的珍惜我、照顧我這個老么弟弟的承佑哥,在勛哥,秀根哥還有節目製作人 ,真的想對你們說聲謝謝,我愛你們。感謝!

昨天是起光最後一次錄製「乘風破浪」,錄影結束後,主持人金勝友(金承佑)、卓在勛、李秀根送了起光花束,彼此溫暖的擁抱向起光道別。

起光從2010年8月開始擔任「乘風破浪」主持人,已經有2年2個月了,但是隨著越來越繁忙的行程,調整時間錄影越來越困難的情況下,才決定退出節目。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