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團地圖

Touch Korea Tour 活動節目中,由 2PM 的埈秀和祐榮,以及 miss A 的 Min 帶領的「好玩團」去了許多好玩的地方。這些不僅風景美,還有許多探險的機會。今天,我們要介紹在第二集節目中拜訪的景點、新七大世界自然奇景之一的濟州島!

濟州島

♠ 濟州島小簡介

2011年11月,瑞士創立的新七大奇景協會公佈了「新世界七大自然景觀」,其中一個就是濟州島。

濟州島是韓國最大的島,位於朝鮮半島西南側的東海上,並以「三多」風、石頭、女人聞名。而濟州島氣候濕潤,也是韓國最溫暖的地區,年降水量1,300-2,000毫米。機場也是韓國第二大機場,僅次於仁川機場。

這裡不僅是世界性的修養勝地,也是多次舉辦國際會議的地方。承辦2002年韓日世界盃的西歸浦市就位於濟州島。以濟州島中央的死火山漢拿山(漢拏山)為中心,四周分布著360多座休眠火山和海岸地帶的瀑布、柱狀節理。

火山地形覆蓋了整個島嶼,非常美麗。濟州島的4季有不同的色調,欣賞的景致也各不相同,像:春天的油菜花、夏天的島嶼和海岸,秋天的紫芒花和冬天漢拿山的雪景。

而每年3月,油菜花和櫻花盛開之際,濟州市區和綜合競技場…等地,也都會舉行濟州春季盛典「櫻花節」和「油菜花節」。同時也有多個以春花為主題舉辦的各種活動呢!

濟州島 (4季美景)

在 Touch Korea 第二集中,「好玩團」前往了牛沼河口體驗了透明橡皮艇。而 MBC「我們結婚了」的維尼夫婦與韓劇「推奴」、「巨商金萬德」也曾都在這取過景。

濟州島

另外,因為濟州島有美麗的自然景觀與特殊的異國風情,也吸引多部知名韓劇在濟州島取景拍攝,例如:「大長今」、「太王四神記」、「我叫金三順」、「宮:我的野蠻王妃」、「浪漫滿屋」、「祕密花園」、「花樣男子」以及「仁顯王后的男人」…等,多到數不清。

相信平常都有追韓劇的劇迷們都非常熟悉這些地方。經由劇組在濟州島拍攝韓劇,讓很多人看到濟州島各種面貌的迷人風情,也讓濟州島一躍成為韓流的重要朝聖地。

而說到由尹恩惠、朱智勳主演的戲劇「宮:我的野蠻王妃」,那也千萬別錯過可愛的泰迪熊博物館!

濟州島,泰迪熊博物館(圖片來源:Stacy 與 Danny、小瑪の窩 Blog)

而此館是為展示百年來深受全世界人們喜愛的泰迪熊而建。在博物館中可以見到世界各地、不同年代生産的泰迪熊。遊客還可在博物館商店、西餐廳、能看見大海的室外公園…等度過美好的時光。

展館大體可分成歷史館和藝術館,以及企劃展廳。

♠ 歷史館

由呈現泰迪熊誕生的100年前至今歷史名場景的大型展示櫃與重現古董泰迪與歷史人物的獨立展示櫃構成。並將歷史上有名的事件為主題,以可愛造型的泰迪熊再現。觀看歷史館,不僅會被這些逗趣造型的泰迪熊弄得發笑,還可重溫人類歷史上的大事件。

明成皇后泰迪熊

泰迪熊博物館 (明成皇后 熊)(圖片來源:i-Hon Blog)

♠ 藝術館

展示泰迪熊變身為藝術作品,像是美術作品晚禱、蒙娜麗莎的微笑以及梵谷的自畫像…等。

泰迪熊博物館 (美術作品)(圖片來源:喜琳—傳遞愛與幸福 Blog)

還有深受全世界大小朋友喜愛的漫畫、電影主角,包括:哈利波特、鐵達尼號、史瑞克、泰山…等。

泰迪熊博物館 (電影作品)(圖片來源:喜琳—傳遞愛與幸福 Blog)

另外,這裡也有世界上最小的泰迪熊,它只有4.5毫米大呢!

泰迪熊博物館 (世界上最小的泰迪熊)(圖片來源:喜琳—傳遞愛與幸福 Blog)

♠ 企劃展

這裡展示的是根據不同時期的主題而展出各種泰迪熊。包括:韓國泰迪熊設計師的作品展示以及德國 Steiff 製作的日本20餘種限量版泰迪熊與藝術泰迪熊。

另外,博物館內的庭院裡也有許多惟妙惟肖的熊雕塑和模型,而以神話故事中的池塘爲主題修建的庭院也很漂亮呢!

泰迪熊博物館(圖片來源:喜琳—傳遞愛與幸福 Blog)

看完了以上的簡單介紹,未來大家如果有機會來到濟州島旅遊,除了親自感受這裡的自然氣息、欣賞美麗的景色、花草外,也千萬別忘了這個男女老少都喜愛的泰迪熊博物館喔!

更多濟州島的美,都在等你來親自探索!

Touch Korea 贊助

ⓒ 來源:維基百科 & 韓國旅遊觀光社以及圖片下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