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除了李洪基你還認得誰?

FTIsland "Five Treasure Box"

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韓國明星都長一樣」,或是「反正都是整型」。可是,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整型不會比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 而且,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沒有特色,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長得跟別人一樣」的藝人呢?

為了證實「大家都很有特色」這個觀點,我們設計了新的單元「韓國團體認認樂」,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第一團是最近回歸的 FTIsland!!

我個人覺得 FNC 是一個創造奇蹟的地方,不知道去哪裡找了那麼花美男的搖滾團?以下也純屬我個人的認法,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認人法」。那麼,我們開始吧

主唱:李洪基

FTIsland 中最好認的應該就是非常搶戲的主唱李洪基...
FTIsland 搶戲的李洪基

這次回歸還戴了「不是每個男子都可以戴」的髮箍:
FTIsland 李洪基 (MV 截圖)

李洪基的三大特色有:1) 臉很瘦長,表情很多、2) 鼻子有可愛的海獅 “W” 型、3) 眼睛的雙眼皮剛剛好,很愛放電

有沒有?

FTIsland 李洪基

隊長:崔鍾訓

再來是自己拿著吉他站在右邊的隊長崔鍾訓。有人說他有 CNBLUE 鄭容和的影子,但我覺得沒有…
FTIsland 崔鍾訓

鍾訓這次非常不搶戲的比較少鏡頭,而且鏡頭一拉近他不是低頭彈吉他,就是有一道光或霧:

FTIsland 崔鍾訓 站右邊 (I Wish MV)

崔鍾訓的三大特色有:1) 下顎線很清楚,跟畫出來的沒兩樣、2) 杏仁般的電眼,動不動就像漫畫中跑出來的人物、3) 鼻子尖出來的地方跟人中成一條直線

有沒有?

FTIsland 崔鍾訓

貝斯手:李在真

再來要介紹這幾年感覺長大很多的李在真,他很 baby face,但不是忙內.

FTIsland 李在真

在真這次在 “I Wish” 中有和女主角牽手,還有唱一段喔~

FTIsland 李在真 (I Wish MV)

李在真的三大特色有:1) 臉不笑的時候很尖,有時還會覺得消瘦,可是笑起來又圓又長、2) 跟別的團員比起來比較黑、3) 整個人很秀氣、下巴很尖,有點像日本演員

鼓手:崔敏煥

92-line 的忙內,鼓手敏煥,雖然坐在後面,可是很受注目,許多人說他是裡面最 man 的夢幻男子~

FTIsland 鼓手崔敏煥

崔敏煥的三大特色有:1) 單眼皮的眼睛,細細的、有點憂鬱的氣質、2) 臉比較厚實,所以顯得 man、3) 不只嘴角上揚,是整個嘴巴都厚實的上揚著

只要 MV 一帶到他就有自己的氛圍,有沒有?

FTIsland 鼓手崔敏煥

吉他手:宋承炫

最後,是這次帶來超有風味的吉他獨奏之宋承炫~

FTIsland 吉他手:宋承炫

宋承炫的三大特色有:1) 眼睛是帶著雙眼皮的鳳眼、2) 嘴角上揚,笑起來神似小版李昇基、3) 他的下顎線比較高,從顴骨那裡尖下來

有沒有?!!

FTIsland 宋承炫 (I Wish MV)

看完了這番介紹後,你認出他們了嗎?

FTIsland 團體照

從上面左邊看過來喔~

上:左) 憂鬱眼睛的忙內崔敏煥、右) 表情很多的李洪基

下:左) 下巴從顴骨開始尖的宋承炫、中) 如漫畫般的崔鍾訓,還有 右) 臉超級尖的李在真

你認出來了嗎?

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請多多按讚與留言,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

=============== 感謝閱讀 ===============

照片來源:FTIsland 中秋照、MV 截圖、專輯照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 拜託了!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