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EAST 的人生觀

BEAST@Esquire (2012 十月號)

BEAST 替 Esquire 雜誌拍攝十月份內頁,也進行了專訪討論他們的人生觀。一起來看看他們對金錢、愛情、家庭、音樂… 等的概念是怎麼樣的吧!

題1. 金錢
斗俊:在資本主義的社會中非常重要。想到只要遇到另一半時錢就會消失的這件事就覺得有點苦澀… 但我想還是要努力工作來賺錢。
耀燮:我媽總是說:「如果你追逐金錢,它就一定會離你遠去。工作的時候,金錢應該是腦中的最後一個順位。」我試著享受所做的一切事情。
賢勝:我試著盡可能的花越少錢越好,也試著不讓自己感覺起來小氣。我在出道前一次計程車都沒搭過… 我想我也該停止買衣服。
俊亨:有好也有壞。
起光:如果夠用的話就很美好。
東雲:沒有錢會過的很困難,但有錢有時候也不會過的好。

題2. 愛情
斗俊:工作優先。之後如果我有更多時間,也有了該定下來的想法、當我變得更成熟 (才去想愛情這回事)。
耀燮:能夠擁有的話會很美好,但如果沒有愛情也是可以活的。我還是不太懂愛是什麼,也忘了是什麼感覺,因為距離上一次的愛情已經過很久了。我想沒有愛情我也能過的很好。
賢勝:雖然我個人沒有擁有愛情,但愛情是這個世界的必需品。
俊亨:
起光:沒有了愛情我將看不見任何東西。不過,因為宣傳活動讓我真的很忙,所以要遇到真心愛的人很難。同時,我覺得在忙著追逐事業的同時能夠有個真心愛著的人會很棒。
東雲:選擇性的吧。

題3. 野心
斗俊:既然我都投入這個行業,我不希望它消失。
耀燮:野心對我來說是明日才要去滿足的東西。也有可能我在幾年之後也無法實現野心,對吧?
賢勝:我心中存在著的東西。
俊亨:我還沒展現出我一半的才華,也相信成功會在我展示一切後到來的。
起光:我還是有很多欲望跟野心,我相信有更大、更多的野心是比較好的。
東雲:我希望在我盡力之後能夠被肯定是「最棒的」。

題4. 友誼
斗俊:成員們填補了友誼的空缺。
耀燮:比愛情更強一點。
賢勝:在男性跟女性之間比愛情更重要。
俊亨:最近我發現友誼真的很重要。
起光:「如果有個朋友在你死後很真誠的為你哭泣,你的人生就成功了。」我同意這句話。我很開心能夠擁有團內的成員們,也在圈外有特別的朋友。
東雲:生命中的陪伴。我有3個朋友。阿!四個。不,應該說 3.5 個,因為我並不是完全了解一個人。我們團內的成員們都是哥哥,他們在我需要朋友談話的時候給我力量。

題5. 風格:
斗俊:生命中的必需品。一個最終會變成基礎的東西,我個人喜歡穿得比較休閒,所以我很開心其他成員穿的稍微正式一點。我想大家的穿著應該符合時宜。
耀燮:我不覺得我可以談風格!我試著穿的平凡一點才不會去到哪都是焦點。
賢勝:要穿的看起來不像是精心打扮過,打扮過頭也不太好。
俊亨:是我有自己主見的事情。人們可以跟我說他們不喜歡,但如果我喜歡我就會穿。當然這份工作讓我可以在大眾面前看起來很棒,但我沒有替大家搭配的打算。我喜歡就是喜歡了,我不認為我會改變這點。
起光:我覺得明星應該要看起來好看。但累的時候舒適的服裝是最棒的。
東雲:是讓你可以展現自己感覺的事情。

題6. 休閒
斗俊:我在以偶像、藝人為主的足球隊 F.C MANU 中。
耀燮:我昨天騎著腳踏車從 Jamwon Jigu 到 Banpo 橋,感覺很棒。
賢勝:遊戲。至於是什麼遊戲則不給予回應。
俊亨:我沒有興趣,如果我有休息時間都會待在錄音室,不過那不代表我一直在工作。那裡有遊戲機也有沙發,所以我會在那玩、休息。如果還有時間,我就會繼續作曲,雖然有些歌不見得會釋出。
起光:健身。我喜歡可以流很多汗的運動,像是足球。
東雲:樂高。

題7. 挑戰
斗俊:經營餐廳。
耀燮:我傾向現實,享受可能的挑戰。
賢勝:2013 年,我希望 BEAST 每個成員都能挑戰在眼前的事物,那也是 BEAST 可以翱翔的更高的方法。
俊亨:繼續做我在做的事情。
起光:希望能往作曲邁進。
東雲:電台 DJ。我也想要以自己的名字組個 Band,然後在小型演唱會舞台上展現不插電的演出。

題8. 形象
斗俊: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很重要,但我不確定。
耀燮:我不是很在乎耶,我連古龍水都不會用太多。
賢勝:不管你長的好不好看,我覺得印象跟魅力都很重要。
俊亨:我不在乎我長怎樣,有時候你在影片跟照片中會很好看,但如果都要好看,最後會給自己太大壓力。
起光:很重要。遇到別人的時候第一印象很重要,但我相信大家應該要把內在跟外在形象看得一樣重。有好形象的人會有成功的優勢。
東雲:我覺得形象應該是第二順位,內在美更重要。我比較喜歡能跟我連結的人,即使她長的不是那麼美。

題9. 家人
斗俊:我感到很抱歉,因為我總是缺席。但我是因為我的家庭而存在。
耀燮:第 0 位。他們比我自己更珍貴,也總是在首要位置。
賢勝:想到他們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哭泣。
俊亨:因為我不是很會表達所以感到很抱歉,面對困難的時候我會試著跟他們談談的。
起光:我總是很想念他們,他們也總是很溫暖。
東雲:我最感謝的就是他們了,也覺得很抱歉。當我回想起在家中的那些爭執時總是很後悔。

題10. 幽默
斗俊:很重要。就情緒上來說,能大笑是最好的。
耀燮:絕對不要強調它。隊長斗俊總是要對我們強調他的幽默,根本就是在挖自己的墳墓阿!
賢勝:斗俊覺得他是全世界最有趣的人。
俊亨:老師說,只要我開口我就是最有趣的。只不過我說的話不能在節目上播出來…
起光:很難。我是那種聽故事會笑但講不出讓人笑的故事的那種人。
東雲:就是我阿。老實說,我覺得我能讓尷尬的時光變的更自在。

題11. 打賭
斗俊:我喜歡能夠激起我好勝心的事物。
耀燮:跟我不搭。我打賭總會輸,連剪刀石頭布都輸。
賢勝:是埋伏。
俊亨:我真的很喜歡。我身邊的人都說我內心有著好賭的一面,我會一直賭直到贏為止,就算我總是輸也這樣。
起光:我喜歡。一講到運動或比賽我就比較有好勝心。
東雲:跟打賭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遊戲,Anipang(註:Anipang 為韓國通信軟體 KAKAO 所推出的遊戲 )

題12. 酒精
斗俊:沒辦法喝的好。
耀燮:我不會喝酒,真的。
賢勝:我從來都不是第一個去接觸的。
俊亨:我喜歡,特別是清酒。我會跟朋友在路邊的餐廳喝燒酒,我也喜歡葡萄酒。我喜歡可以談論到平常不常討論的事情的時刻。我不喜歡很混亂的地方,比較喜歡可以跟別人安靜談話的地方。
起光:如果不到浪費的程度的話,我挺享受那種陶醉感。
東雲:我喜歡在演唱會後跟大家一起喝酒,除此之外,我不常喝。

題13. 車
斗俊:不是很有興趣。
耀燮:直到去年之前我都很喜歡敞篷的那種,不過現在我比較喜歡 SUV。
賢勝:現在我比較想開一般的車,不過之後我想開很酷的跑車一次看看。
俊亨:我很有興趣。如果有人跟我說我開的車很一般,那我就會想換車。我是那種很容易厭倦的人,我現在已經在看不同的車款了,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換啦。
起光:我不是很知道車子的型號,不過如果看起來很棒我就有興趣。我夢想中的車款是奧迪 A7。
東雲:我真的很有興趣耶。在我年紀變更大之前,我想開開看敞篷車。

題14. 錶
斗俊:沒興趣。
耀燮:戴起來要舒服。
賢勝:我沒有錶,我對手環比較有興趣。
俊亨:開始有興趣了,現在沒有戴錶,但在物色當中。
起光:我現在對錶沒有任何興趣,但有人跟我說男生是從西裝跟手錶來決定一切的。不過是有我想要的錶啦,是勞力士跟克羅心的、很值得收藏的錶。
東雲:我聽說男人會戴貴的皮帶跟手錶,現在我還不是很懂,我還是比較喜歡玩具。

題15. 肌肉
斗俊:男人需要肌肉,但要練成像起光那樣真的很難。
耀燮:只需要生活中用的到的肌肉就好了。
賢勝:我只希望能有女生喜歡的精實型肌肉。
俊亨:我不需要肌肉。不是我的風格。我喜歡精瘦型的身材。我不喜歡健身,不過那不代表我不去。
起光:跟那種很大的肌肉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小而結實的肌肉。我一周會去健身3~4天,在我決定要練肌肉之後,就跟澱粉類食物和過多液體類食物說不。
東雲:肌肉是拿來讓男生開心的!有句話說「要長腦子別長肌肉」,我覺得我的大腦跟肌肉比是7:3。

題16. 音樂
斗俊:我從高中起就很喜歡音樂。
耀燮:我喜歡很多領域的音樂,高中的時候我喜歡硬式搖滾跟重金屬。
賢勝:未來需要聽更多的東西。
俊亨:我喜歡的音樂是嘻哈。Beenzino、The Quiett、Supreme Team、Verbal Jint 是我喜歡的韓國團體,我覺得他們的演出很驚人。
起光:我喜歡韓國流行音樂,不過我從小就很喜歡 R&B。我也喜歡嘻哈,也很享受瘋狂、混亂的舞曲。
東雲:我能夠學更多、無垠無涯的東西,我想那會是我接下來一輩子的功課吧。

題17. 男人
斗俊:在一個家庭中,是個要比女生更優秀的存在。即使位居下風,你也要能夠照顧女生,我很開心能夠成為男性。
耀燮:需要信念。真男人要不管會不會成功都繼續走下去直到結束。
賢勝:在人生道路上,一個能夠有信心操控方向盤的人物。
俊亨:要沒有遺憾的活著。就算做了不好的事情,如果堅信自己未來不會後悔,我相信那會是情有可原的。我說的「不好的事情」當然不是只犯罪…
起光:必須要能支持自己所說的一切。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東雲:要有信心的活著。有了信心跟信念,就沒有可憐的理由!

來源:Daily Kpop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