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佳人於片場展露性感曲線

孫佳人

最近網路上有一張以「佳人令人驚艷的照片,無 PS 的照片」為標題的照片公開!

照片中的佳人穿著米色針織的服飾,側彎的倚靠在桌上,看起來好像在找些什麼東西。而她性感的曲線,連背影都不放過,讓人粉絲們看了之後直呼「好性感!」

粉絲們紛紛留下了:「雖然我也是女人,但我也被她的性感身線吸引」、「這就是佳人令人稱羨的身材阿!」、「有漂亮的臉蛋、性感的身材,妳還缺什麼呢?」、「無庸置疑,妳是我的女神。」…等。

另外,佳人也將在10月5日推出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 Talk About S,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