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_Hi! LEE Hi EPIK HiGH

繼昨天所釋出的「Hi! HiGH」字串後,今天早上,YG 官方部落格釋出了該字串的加長版,再度引來眾多猜測。

今天所釋出的字串為「Hi! LEE Hi. EPIK HiGH」,最後還有個「在十月…」的訊息。許多粉絲一看到這串字除了大多確定是 Epik High 要回歸之外,也都在猜測究竟「LEE Hi」是什麼意思,最多人猜的就是李夏怡要與 Epik High 合作出道。

更詳細的訊息再讓我們一起等待 YG 給我們更多資訊吧!Kpopn 會替大家持續追蹤,敬請鎖定!

♠ ── 相關閱讀 ── ♠

來源:YG 官方部落格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