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孝信今早退伍

朴孝信 退伍

曾演唱過許多熱門歌曲如「雪花」、「好人」、「花信」的歌手朴孝信,在2010年12月21日入伍,並在國防宣傳隊服役,終於在今天早上退伍了。

朴孝信對來到現場迎接的粉絲以及記者們表達了感謝,並透露了他前一天緊張的心情。「非常感謝有這麼多人來,順順利利的結束了軍旅生活,2年沒看到大家的樣子覺得很懷念、很新鮮,心情真的很好,等今天等了好久,睡覺也沒睡好非常的緊張。」

記者問道:「退伍後最想做的事情是?」朴孝信答道:「我好想喝一杯美式咖啡,喉嚨好乾,心臟好像快跳出來一樣,想舒緩一下我緊張的心情。也很想好好的睡一覺,因為昨天晚上沒有睡好,但有還沒退伍的後輩們幫我擦了軍靴,在我旁邊聊天,舒緩了我的緊張感。」

唱歌十分好聽的朴孝信終於退伍了,期待快點再聽到她的新專輯!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