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新慜娥、李準基的俏皮合照

新慜娥、李準基、權五中

MBC 水木劇由新慜娥、李準基、延宇振與權五中…等人主演。日前,新慜娥也上傳了一張片場的花絮照片。

新慜娥:「和銀悟使道、石鐵拍攝中.^^ 今天也要 本.部.死.守!」
原文:「은오사또랑 돌쇠랑 촬영중.^^ 오늘도 본.방.사.수!」

隨著簡短的文字,新慜娥上傳的是與銀悟 (李準基 飾)、石鐵 (權五中 飾) 三人一起比著 YA 的俏皮合照。
讓看到照片的粉絲都回應說:「新慜娥真可愛」、「拜託要有個好結局阿」、「花絮照都超可愛的」…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新慜娥 Me22da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