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INFINITE 來台魅力無法擋

INFINITE 來台 (cr. 蘋果日報)

2010年6月9日以歌曲「再次回來吧」出道,兩年來人氣不斷上升的 INFINITE 昨日首度登台參加美容業的商演活動。雖然此行是非公開、個人活動,但機場仍然聚集了大批的 INSPIRIT,大家都想一睹 INFINITE 的風采。

(來源:Golden Army / 金軍團 黃@Youtube)

(來源:flora0419tw@Youtube)

(來源:LittleSmall Chang@Youtube)

從機場出發先到飯店稍作休息,再前往活動現場的 INFINITE,飯店門口也早已吸引了大批粉絲到場等候。

聖圭、東雨、Hoya (使用請註明:台灣capa的k-Pop世界)

優鉉 (使用請註明:台灣capa的k-Pop世界)

(來源:smile559@Youtube)

Hoya、L、成烈

而在商演的活動中,INFINITE 也演唱了「再次回來吧」、「She’s back」、「That Summer」、「Nothing’s Over」、「Be Mine」以及「The Chaser」。Hoya 也表演了 SOLO 舞,東雨也跳了「江南 Style」呢!

(來源:揮灑烈愛 / Linxingjun@Youtube)

當然,有 INFINITE 的地方就有 INSPIRIT,商演的場地外,也有大批的粉絲們等著表演結束。而東雨來台也不忘品嘗好喝的珍珠奶茶呢 (燦笑)

東雨

(來源:LoveSungKyu❤熱戀站 / LoveSungKyu1111@Youtube)

(來源:paradise0113@Youtube)

(來源:newshizu@Youtube)

成烈

商演結束後,再次回到飯店作短暫的休息後,INFINITE 也出發前往機場搭機返韓。短暫、閃電的來台行就這樣畫下句點。不過,Yahoo 新聞也透露:「雖然 INFINITE 此次來台決定的非常匆忙,不過韓方也順便來探路,據了解最快今年底有機會台灣舉辦見面會。」

所以,各位喜愛 INFINITE 的 INSPIRIT 們,就再他們等一下下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歌單來源:百度 INFINITE 吧 (善玗的努娜後記)
ⓒ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台灣capa的k-Pop世界、Lotus.Tee
ⓒ 影片來源:皆註明在影片下方。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