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起光做了什麼事覺得丟臉?

BEAST@ELLE 起光

BEAST 的起光、IU、盧士燕與朴健衡昨晚一起出演了 KBS ─ Happy Together 的「意外至親特輯」。起光也在節目中告白了過去在《乘風破浪》中的丟臉故事。

起光:「過去我主持《乘風破浪》時,剛好有一集的嘉賓是金泰希,我很驚訝她本人的美貌!突然,前輩金勝友 (金承佑) 突然要我跳美國舞。於是我就看著金泰希說著:『您真的很美』然後就跳起了舞,但現場的大家都笑了…本來覺得很丟臉,但看見金泰希笑的很開心,好像都無所謂了。」

而起光當天也在 Happy Together 中以純吉他伴奏的旋律跳了美國舞,吸引大家的目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